我ooc是因为他们在我脑中已经ooc了,敲我脑袋让我多读原著也是没有用的。
Sina:天星冲日了解一下 搜德哈
 

【DH】木天蓼之恋 (2)

我发誓,接下来绝对不会再把小H写得那么逗比!!!

--------------------------------------------



2、

Harry觉得自己要崩溃了。

 

他一向心性坚定,直到发现自己被变成一只小猫咪。一开始他心想食死徒实在是世界上最会折磨人的群体哦,又发现他那一身被食死徒用各种诡异手段折磨出来的伤却不见了。

太好了,他不再伤痕累累,一切破钻心咒都是过往云烟——除了他变成了一只猫。

 

噢,以及他好像快要饿死了。

 

 

他饿得腿骨打颤,硬是撑住走到醒来后不远处的灌木丛里躲了起来。倒不是他听到了四周野猫的叫声,或者可能出现的没被拴好的大型犬,作为一个训练有素的……凤凰社成员,他有保持隐蔽的本能。

 

可他根本没发现自己是只在红叶堆里特别显眼的小黑猫。

 

幸好发现Harry的是一只蓬着毛的大白猫。以他作为人的眼光来看,这只白猫长得真是漂亮极了——也多亏了这只漂亮的小妹妹,Harry逃脱被饿死的命运。它真是一只具有母性光辉的好母猫,Harry被大白猫环绕在温暖的怀抱中时感到久违的幸福。只可惜Harry无法喵出声音,或者说,喵出声音来他也不可能和一只猫成功交流的吧。

 

 

Harry不得已喝了积水塘子里的水。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Harry在水塘边看到自己倒影时的震惊。那一刹那他真正意识到自己被一个食死徒、或者是其他什么人变成了一只毛绒绒的,不知有没有断奶的小黑猫。如果赫敏、罗恩甚至其他什么认识他的人在场,一定会笑出声来——只因为如果他们得知Harry被变成一只猫的话,百分之百能瞬间从一堆猫中辩认出他来。绿眼睛的小黑猫什么的实在是太恶趣味了,现在他思考起一个可能:或许不是食死徒干的,而是乔治弗雷德等一干闲得无聊的、对于恶作剧抱有万分热忱的格兰芬多众调节战争无趣的小玩笑。啊,真好笑,哈哈哈。他笑过了,妈咪妈咪哄,于是快变回来吧,他还有伏地魔要杀呢。

——什么都没有发生。

 

Harry垂头丧气地、真的喝了级水塘里的水。

 

紧接着喝水这件事情变成了重点。

Harry猫咪他……拉肚子了。

 

猫咪身人类心的Harry对上厕所这件事情抱有极大恐惧感,他已经极力把这件人生大事推后了。可当大白猫洗完脸重新在Harry边上、那堆漂亮的红色灌木丛下趴下的时候,Harry的肚子对他进行了一种,可以说是不怎么人道的召唤——噢,他感到了他的屎名召唤哈哈哈。Harry猫咪颤抖着尽量走得远些,在一棵梣树下找到了一块松软的土地,半蹲着伸直尾巴完成了猫生中第一次、也有可能是最痛苦的一次排泄行为。

 

——持续了半分钟,可以说还蛮顺畅的。只是,Harry又想到了另一件非常、非常重要却被他占时遗忘的事情:作为一只猫咪,他没有、也无法找到合适的厕纸。

Harry先是回忆了一下克鲁克山,他努力用起了后肢刨了点沙土盖上了自己的犯罪现场。接着Harry观察了一下梣树的树干,具体的说,他观察的是树皮——看起来太粗糙了,Harry没敢把屁股直接往上面蹭。可就Harry的体感来说,他能肯定他屁股后面的毛沾到了某些……嗯,刚刚的那些。Harry又转了一圈,找到了一堆看上去比较干燥的枯叶。

他转过头往大白猫那里看了几眼,确定白猫根本无法瞅见它刚刚干过的以及即将要干的事情之后(开什么玩笑,就算是只猫咪Harry也不想要被一个/只淑女看到自己……的样子),Harry再次蹲下身,企图用干叶子蹭干净自己的屁股。

 

Harry学到了一课——猫不用厕纸的代替品干叶子是具有一定道理的。

他现在知道了,代价是屁股上一小撮毛沾着的稀屎糊满了他大半个屁股。

 

 

Harry,作为一个十七岁的青少年,懂得了做猫比做人要不容易许多。

 

他又有选择的余地了——要么带着一屁股的屎从此单猫走天涯,要么回去找大白猫姐姐求助。

Harry选择了后者,其实理由也蛮充分的。他回去的时候以为大白猫会不嫌弃地叼起他然后把他扔进那个喷水池里好好洗洗。啊,一只可能遭遇了一点小不幸所以十分善良具有母性光辉的大白猫,甚至救助了一只孤零零的不能照顾好自己的小猫的大白母猫,一定不会嫌弃他的。

 

大白(母)猫的确没有嫌弃Harry。

 

是以Harry没有料到的、真的丝毫不嫌弃的方式。Harry发誓,可能是变成猫以后脑容量变小的缘故,他真的忘记了,猫给其他猫清理的法子也是——靠舔。

 

Harry的内心尖叫着,他被大白猫一爪子按倒在地,露出了肚皮不算,它直接用带着倒刺的舌头帮他把屁股后面的毛清理干净了!再见了!作为人类的尊严!他,Harry Potter the Cat!被一只好看的白猫非礼了!他再也没有隐私!再也没有!

Harry努力挣扎着,都是徒劳。他“喵喵喵喵”也没用,因为他是哑巴猫咪!他能感到温热的舌头划过他的……这感觉简直了!他作为人类心猫咪身的无奈全体现在他尽量用双爪捂住了自己猫咪脸,第一次和异性的亲密接触竟然是和一只漂亮的猫咪!梅林再见!金妮再见!

 

在他羞愧至死的时候,他没感到自己肚皮上的肉球移开了。大白猫清理完他乱糟糟的屁股之后开始正式的用带着倒刺的舌头梳理起Harry黑色的皮毛起来。在羞愧与舒适的双重攻击下,Harry眯起眼睛自然发出了一阵呼噜声。

 

 

Harry在迷糊中快睡着了,回神的时候他又想到了一件很重要的事实——刚刚,大白猫用刚舔过他屁股的舌头好像又舔过了他的脸。

他嗅了嗅自己,却真的是不再散发异味了。好吧,这样一个逻辑性的顺序错误Harry不能责怪一只猫咪,特别是在这只猫咪应该把他当作了自己的小孩一样对待的情况下。Harry翻了个身坐了起来,用感激的目光看向接着舔舐自己的大白猫。

 

 

大白猫闲适的坐在红色的灌木丛中,这样的场景即使让经历了内心挣扎的Harry来看也是非常优美的。Harry坐定看着不远处的大白猫前爪撑着地,一条后退努力伸往上伸,无比优雅的用刚刚舔过Harry the cat的舌头舔着自己的蛋蛋。

 

自己的蛋蛋?!

 

蛋蛋?!

 

两个圆乎乎毛绒绒白色的蛋蛋?!

 

大白猫竟然是只公猫?!

 

 

猫咪身直男心的Harry the cat觉得,这是他作为猫醒来最不好的时刻。


 
评论(5)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