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ooc是因为他们在我脑中已经ooc了,敲我脑袋让我多读原著也是没有用的。
Sina:天星冲日了解一下 搜德哈
 

【DH】性、谎言、录像带 1(AU)

(与同名电影完全无关,那玩意儿是我大约8年前看的,没啥印象了,不过绝对没有名字那么黄暴。

这篇是我第一篇AU,十分莫名其妙,慎。)


 

Part 1 性

 

他们在嘉年华相识。 



德拉科其实不大明白这到底是个怎样的嘉年华,他只知道这个所谓中端live house的音响很差,震得他肺也一起共鸣。他是被潘西硬拖来的,因为潘西说他需要“一点乐子”。如他所想,潘西很快就不见了。德拉科最后看到她时,潘西正在和一个看起来像是打橄榄球或者冰球的哥们在吧台边激吻,又很快被汹涌pogo的人群不知挤到到哪里去了。德拉科不想将外套寄存在臭烘烘的储存柜,但很快他后悔了,他手中握着的冰啤酒丝毫没有解决这燃烧的地狱的问题。

 

哈利,正相反。他的确知道这是一个怎样的嘉年华——几个本地乐队“噪”主题的live,不知道为何他喜爱的shoegaze乐队也参加了。这个乐队不大爱现场表演,这次其实也就走个过场,哈利绝不想错过这个。他原本应该和女朋友一起来,可恰逢金妮得了流感,还有点发烧。金妮是个好姑娘,要哈利自己去live放松一下。而哈利执意留下照顾她——等到她吃了感冒药睡着,他就溜了出来。金妮绝对会在第二天抱怨这个,虽然之前她口口声声称毫不在意。结果哈利到达之时,他喜爱的乐队正瞅着自己的鞋演奏他们今天最后一曲。显然,乐队想暖完场就溜到后台去打屁。哈利被从侧门挤进去,几乎贴着大功率的音响听完了这一曲。

 

他们很快有了共同点:都开始讨厌起这个嘉年华来了。

 

第二个乐队出来的时候哈利终于被挤到了吧台,当然没有空位留给他,他随手叫了瓶啤酒,又废了好大劲挤到了看不到舞台所以被空出来的一块地方,吸烟区,很显然。哈利倚着墙喝了一口啤酒,准备喝完就回家,希望金妮依旧在昏睡,没有发现他溜出来过这个事实。

在喝第二口的时候哈利的私人空间被打破了,又有一个人挤到这块罕见的绿洲。他推了下自己的眼镜想要加强自己的存在感,但是对方明显没注意到他,驻足在他边上就止步不前。哈利睨了对方一眼,对方此时正用手抄过他铂金色带着点汗的头发。这才是人类理应出汗的方式,哈利想,像金妮那因为流感而团着被子坐在桌边很快又因为太热而扯开被子大叫“好热好热”的流汗方式其实是有点让他缺乏性致的。噢,并不是哈利现在对这个金发男人有什么“性致”的意思,他只是无意识的联想。

 

“呃,吸烟区。”德拉科低声抱怨,当然现在他以正常音量大喊什么也不会有人听到,这里实在是太吵了。他很快注意到自己边上还站着一个戴眼镜喝着啤酒的男子,穿着很不符合德拉科品味的夹克,可不知怎得德拉科看了对方第二眼,发现那个看似不妥的男子意外长着一张很好看的脸。有点浪费,德拉科想,很快又记起来这里是吸烟区。

“你准备抽烟吗?”德拉科问,如果对方回答“是”的话那德拉科现在就会放下啤酒离开这个鬼地方。

“对不起,你说什么?”哈利做了一个自己听不见对方的手势。

然后德拉科不得不凑近对方的耳边再次大声询问:“你准备在这里抽烟吗?”

 

这个时候两个人脑海里同时闪过一个念头:这个人身上的味道倒是意外清新。

 

“不,我不抽烟。”哈利也凑到对方耳边大声说,“实际上,我一会儿就离开了。你可以等一会儿在这里抽的。”

“不,我也不抽烟。”德拉科回答说。在这么近的距离,他可以看到对方厚厚眼镜片之后浓密的睫毛,还有清澈的眼睛——可能是绿色,当然也有可能是这乱七八糟的灯光带来的幻觉,所以说也可能是蓝色,德拉科唯一可以确定的是这是一双很美的眼睛。

“噢,那好。”哈利随意点点头,又喝了一口啤酒。

 

这个动作迫使德拉科也喝了一口啤酒,他不知道这个愿望是从哪里来得,很自然而然,让他不得不去咽下一口啤酒。实际上啤酒是他比较不喜欢的酒的种类,但是在这个地方他觉得喝其他酒对他而言才是最大的危害。然而,刚刚他不自觉的这一口啤酒,不知为何,喝上去并不赖。

 

“所以你是被拖来的吗?很明显你没有在享受这个所谓的‘嘉年华’”德拉科试图开口搭话,这不是他惯常的行为。

“不。”哈利下意识地回答,但他不想解释这一切,有点漫长,“不过我刚错过了我喜欢乐队的表演。”

“第一个乐队?”德拉科说,“是比现在这个要好一些。”

哈利耸耸肩:“你看起来才真是不喜欢这个,或者说你看起来根本就不像会来这里的人。”

“是吗?”德拉科挑眉。

“很明显。”哈利看了德拉科一眼,用拿着啤酒的手指指对方一身笔挺的西装,“倒不是我在试图评判你什么的,只是在说实话。”

德拉科被逗笑了,他点点头。

“的确,现在我知道了,永远不应该穿着西装来什么嘉年华。”

“正是如此。”

“那你的装扮符合标准吗?”德拉科反问道。

“哇噢,犀利。”哈利也笑了,“只有连帽衫、牛仔裤和匡威鞋才是适合的,或者短皮衣,又或者格子衬衫。”

“或者肌肉撑起来的圆领T。”德拉科补充说,指了指附近一个壮汉。

“对。”哈利点头,又指了指另一个方向,“或者瘦成排骨才能穿的乐队T。”

 

他们对视一眼笑了起来,忽然觉得四周的环境也没有那么令人不愉快了。他们停顿了一会儿,又喝了几口啤酒,直到德拉科发出了一个明显不解的声音。

“他们又开始蹦起来了。”德拉科指着舞台前肆意随着韵律跳动的人群,“他们没有在跳舞,只是单纯地在跳跃,推搡周边的人群,这有什么乐趣吗?”

“那个叫pogo。”哈利解释道,“你不可能在那么挤的地方跳舞不是吗,但是你需要动起来,才有气氛。”

“我还是不能理解。”德拉科说,“你也pogo过吗?”

“从没有。”哈利笑道,“我是个不大喜欢和陌生人肢体接触的人,我猜你也是。”

德拉科将身体微微侧向哈利的方向,他脑海中当时闪过一句话——我一点儿也不介意和性感的陌生人,比如你,有一些肢体接触。然而,当他再次看向身边这位头发乱糟糟、戴着眼镜还穿着邋遢夹克衫的男子的眼睛时,这句话被他随着一口啤酒吞了下去,就像吞下了一粒能治好他现在反常的同陌生人对话的药一样。

“唔,听起来我们错过了很多潜在的一夜情。”德拉科在几口啤酒之后说。

哈利再次被逗笑了:“是的,明显如此。”

 

这个时候,不知道什么缘故,人群忽然带着呼声向他们这个方向涌来。德拉科试图站稳,但人群却不是那么容易反抗的。他感到自己要被从这个戴眼镜男子面前推走了,只能试图用空着的那只手撑住了墙壁,不自觉地将这个陌生人环在了自己的面前,抑或以这个贴着身体的距离来说,他的怀里。

 

一开始没什么。德拉科觉得没什么,哈利同样也觉得没什么。即使他们都不喜欢,但是嘉年华既是如此,人满为患,随时随地可能发生这样或者那样的情况。但当他们视线接触的那一刹那,一切变得奇怪起来,就像一个路人经过露天篮球场,随手捡起滚过来的篮球,又突发奇想地随手以投篮地姿势将球扔了过去,他以为距离很远,打篮球的人们也觉得距离很远,而不知什么缘故,这个球竟然近了。

 

所以他们在长达一秒半的对视之后,接吻了。这个吻感觉起来如此对……


 

以至于在他们之间,发生了一夜情。

 

 

 

 


 
评论(5)
 
热度(1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