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ooc是因为他们在我脑中已经ooc了,敲我脑袋让我多读原著也是没有用的。
Sina:天星冲日了解一下 搜德哈
 

【DH】Faking It (万年坑,不会再填,存档用)

不填,我们不填。

这篇放着存档,好玩蛮好玩的,基本不会再填了(。


简介:这个梗来自MTV台同名新剧,一对小透明好友有一天装作了蕾丝边,然后在学校走红的故事……


本文是讲述霍格沃兹出现同性情侣,全校师生都倾力支持,除了被冷落的德拉科与哈利……


本文又名《霍格沃兹的学生脑子都有洞》《每天都有戏看就很幸福的霍格沃兹》


旧梗,专门写来玩玩的。但是写得不顺手……


---------------



1、

这天德拉科醒过来的时候便觉得一阵不祥——床幔上一直施展着的天龙座星图魔法竟然失效了!

他心知这魔法的确有时效,不是永久的。可是醒过来没看到缓缓旋转的猫眼星云,不能控制的沮丧和愤怒便占据了他的内心。


肯定都是波特的错!


于是他在梳洗完毕之后格外气势汹汹地走进霍格沃兹大厅,身后的克拉布与高尔几乎要跟不上他的脚步。


他想去格兰芬多那桌挑衅一番,走到一半就被赫奇帕奇那里围着的人堵住了。德拉科不可置信地想要开口,耳边传来的喧哗却吓了他一跳。


“欸?真的在一起了?”

“好像是真的!”

“不会吧?我们学校也有吗?”

“长得还蛮可爱的嘛~”


不就是又产生一对情侣吗?有什么好多啰嗦的?德拉科拉下了嘴角,心里怪不高兴的。他望向另一边的门口,哈利波特与他肮脏的小伙伴们正慢悠悠晃过来。

啊,破特看到我了!德拉科嘴角勾起冷笑,正要开口挑衅,嘴张到一半便被人群推搡到一边。


干嘛!德拉科愤恨地瞪过去,却发现连克拉布和高尔都被挤到不见。


他又回过头看了波特一眼,对方咧开嘴,一脸嘲笑——但是三秒以后,站在另一边门口的波特也被人撞翻了。德拉科没笑出来,因为四周涌过来的人群要把他挤得窒息了。


哈利不爽地从地上爬起来吃痛地揉着肩膀,刚刚撞了他的李·乔丹已经越过人群翻上了赫奇帕奇的长桌,身手那叫一个矫捷,胜过了队内的所有球手,根本不应该去做什么魁地奇实况主持。

“他这是做什……”哈利想和身边的小伙伴抱怨一番,赫然发现赫敏和罗恩已经挤入了人群之中。


他将目光移了过去,发现李·乔丹又把两个穿着赫奇帕奇制服的男学生拉上了长桌,两人的手交握在一起。哈利在心中咦了一下……接着李拉住了他们交握的双手往空中一举——


“女士们先生们!我郑重的向大家宣布,我们霍格沃兹魔法学校有史以来第一对同性情侣诞生了!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祝福他们!大卫·希尔与霍珀特·鲁奇!”


“Wow!”

“真有勇气!”

“支持你们!”

“祝你们幸福!”

“让他们看看我们霍格沃兹是有多开明!”


人们一阵欢呼,好似比过任何节日还要高兴。吹口哨的、大喊大叫的、双手高举还竖起大拇指的、甚至还有拥抱在一起喜极而泣的……大卫和霍珀特两人手牵着手,不好意思地站在长桌上笑着接受大家的祝福。


当然人群中也有不一样的反应啦,比如被挤的发型凌乱的德拉科心中就是这样想的:两个男人谈个恋爱这种事情而已嘛,值得把霍格沃兹的性感之神的我挤成这样吗?还有没有公理了啊?

而哈利则在另一边转着自己的依旧疼痛的手臂,心中为霍格沃兹没事儿就爱弄得特别欢快的校风叹了一口气。


学生们高兴了没多久,就被甩着黑袍带着一阵妖风的斯内普教授吓跑了。


“安静!”斯内普难得提高了他那低沉的嗓音,“乔丹先生,你做出随意踏上长桌这样没有素养的事情,格兰芬多扣10分。你成功为自己赚到了一个星期的留堂,记得每天向费尔奇先生报道。”


他冷眼扫过那对万众瞩目的新情侣,脸上露出了嫌弃的表情:“至于希尔先生和鲁奇先生,你们的事情……算了,交给你们的院长吧。其他人快回自己的学院长桌,不然扣分。”然后斯内普回到了自己的教师桌上。


“我也不是你学院的好吗?”乔丹崩溃地低声说道,接着灵活地转身再次握住了大卫和霍珀特的手,“不过这一切都值得!恭喜你们!”


学生们迅速回到自己的学院长桌,一边小声交流今天的斯内普教授竟然特别仁慈!果然也是为霍格沃兹的同性情侣开心吗?


扎比尼悄悄凑到正在照镜子整理发型的德拉科边上说:“院长他……”

德拉科单手把头发抄到耳后,仔细端详着自己刚弄好的发型,怎么看还是不够满意。

“不,院长只是觉得他们太过恶心不高兴插手。”

“欸?”

“肯定是这样。”


格兰芬多长桌上的哈利也抽搐着看了斯内普教授一会儿,为老蝙蝠转了性子而莫名其妙。学生们依旧快活地交谈着关于那对新情侣的八卦,往日疯抢食物的景象不再。哈利又想到之前没吵完(其实是没开始)的架,把目光投向了斯莱特林长桌上。


“快看马尔福,娘们兮兮地又在弄他的头发。”

哈利边吃边向赫敏抱怨了一句,可等了半天都没有回应。他看向左边,赫敏正抚着胸口目光炯炯有神地注视着赫奇帕奇长桌上,和其他格兰芬多女生一样。

“噢,他们真是太可爱了。”

“怎么会这么甜蜜。”

“快看,大卫还帮霍珀特拿了杯南瓜汁呢。”


我每天也帮很多人拿南瓜汁呐!这叫顺手懂不懂!


哈利眼角一抽,又看向自己的右边。罗恩把身体拉得很长,正在听西莫说着八卦——同样的还有一群伸长脖子的男学生。

“我听说他们是一个宿舍的!从入学开始就一直黏在一起!后来霍珀特不知道为什么疏远了大卫!大卫憋不住了就去找霍珀特说清楚!”

“然后就在一起了?”

“别插嘴!这故事可长可扣人心弦了!第一手消息你们可要仔细听好……”

“诶……?”


哈利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又看向斯莱特林长桌,没想到和马尔福的眼神对上了。他立马提起神准备好好瞪过去——啊太远了有点吵不起来。这时他发现马尔福被急于听八卦的扎比尼的衣袖甩到了脸,但是马尔福根本找不到时间可以发作。


是的,斯莱特林长桌上也是那副死样子。整个学院现在都在为这对新诞生的同性情侣所振奋不已。


唯有哈利和德拉科分别在两个长桌边上揉着眉毛叹了一口气。


太有病了。他们不约而同地想。



2、

霍格沃兹魔法学校是一座成立千年以上的名校,历史悠久,才能辈出。学生们团结友爱,一心向上。只是作为一所全寄宿制的魔法学校……其实学生们的日常生活稍显无聊。


但这几年则别有一副光景,因为学校里有着大英雄哈利波特!单有一个哈利波特日子可能也没那么多乐子啦,只要加上一个德拉科马尔福的话就不同啦!霍格沃兹的学生们每天都处于看戏模式,每天占好位子带着“诶嘿嘿”的笑容看向他们俩……欸等等不是因为那种事情啦,而是每个学院都各自开了赌局,每天都开,内容很简单——赌今天会不会打架(吵架是肯定的),谁赢,以及有没有被抓去留堂……


全校学生不论男女,人人参与(除了两位主角似乎完全不知道的样子),据说爱吃甜食的校长也参了一脚,据说而已。


当然还有没人参与的赌局,比如全校范围内有个知名不具的人士设了一个长期盘,赌的是两人毕业之前会不会上床……刚开盘的时候全员哗然,重在参与似的压了几个银西可到他俩[不会]那一栏;当然也有好事之徒压了几个金加隆到[肯定会]那边。不过这也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人们早就淡忘了这件事情了。


可最近情况发生了变化,学校里万众瞩目的对象发生了改变,学生们的注意力统统转移到了赫奇帕奇的那对情侣——


最先发现这个情况的不是哈利与德拉科,也不是那对情侣,更不是每天闲来无事的围观众人,而是那几个设置赌局的庄家。

“今天早上赫奇帕奇情侣出柜之后,来下注的人就少了许多。”

“估计这几个礼拜都会这样了。”

“那怎么办?要不要为赫奇帕奇情侣再设个赌局?”

“设什么赌局?什么时候分手吗?晦气!”

“欸……可是没人下注真的不好玩啦~”

“等等,我想想啊……”


而后狮院的两个庄家对着其他人一笑,拿出了几个小玩意儿。

“这几个改一改……马上就可以再拿出来卖了嘛。”



德拉科在下课以后照旧准备堵个哈利波特。


他算准时间,在哈利快要转弯的时候从拐角处慢慢踱步出来,一只手拿着魔杖玩耍,偶尔敲一敲另一只手的掌心。

“疤头!总算让我逮到机会了!哼,红头发和小麻种也在嘛~”


哈利迅速从口袋中抽出魔杖指向德拉科的鼻子。

“闭嘴!一天早上的账我还没有跟你算呢!你这个蠢白鼬!收回你对我朋友的侮辱!”

他刚想甩个恶作剧咒语出去,早上刚被凌虐过的肩膀又被人撞了。


这次是赫敏。她大叫着:“大卫和霍珀特走过来了!”就风一般地跑了过去,顺带又蹭到了无辜的哈利。

哈利“啊”地喊了一声,可是根本没人睬他。罗恩也跟着赫敏一起跑过去看热闹了,同样的还有扎比尼……甚至克拉布和高尔也慢吞吞地跟过去了。


剩下他与德拉科两人面面相觑。


德拉科看到旁观者走了大半,也没有其他人围过来看什么的,顿时兴致大减。在哈利真的施咒之前就将自己的魔杖收进口袋。

“人都走光了,还打什么打,不打了。”

哈利急了:“那你刚才骂我的就算啦?”


德拉科看他一眼:“你刚才不是骂回来了嘛?而且现在没有人在,等下我把你打趴下还得亲自送你去校医院,我才没那么傻呢。”

“我呸!那我来揍你进校医院,我比较负责任,肯定亲自把你运过去的!”


德拉科不回答,摆摆手就走掉了,心里默默准备留到中午吃饭的时候再说。而且现在哈利气急了,他的目的也就达到了。


留在原地的哈利更加莫名其妙了。



等到中午的时候,他俩适时在霍格沃兹大厅狭路相逢了。


“波特。”

“马尔福。”


哈利刚撩了袖子,肚子里酝酿了一上午的骂人话还没出口,身边就起了一阵阵尖叫声。


“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们来吃饭了啦!!!!”

“哦哟还手牵手呢!!!”

“啊啊啊霍珀特害羞了啦!!快看他脸红了!”

“啊啊啊啊他把头埋到大卫肩窝里去啦啊啊啊啊!”

“祝你们幸福呀呀呀呀!”


哈利深吸一口气,赶紧把想好的话骂了出去。


结果德拉科两只手按着耳朵一脸疑惑地对他大叫(其实哈利也没听见,看懂了口型):“你说什么啊???”

哈利:“我说!你这个——”

德拉科:“什么?”

哈利:“你这个——”

德拉科:“听不见——”

哈利:“……%*%*”

德拉科:“哦!你才是——”

哈利:“你又在说什么!?”


两人对视良久,心中有着同样的想法——


还让不让人吵架啦!摔!



3、

人群又涌了过来,他俩赶紧离开那一作堆,跑到一个总算不用捂着耳朵的角落。


“没有人注意我们了耶。”德拉科看着不知所谓兴奋异常的人群,满脸的不高兴。


知道德拉科不高兴,哈利就觉得心中顺畅异常。他轻飘飘地看了对方一眼,满不在乎地说:“那不是蛮好的,我受够了所有人都看着我了。”


“真的吗?”德拉科嫌弃地瞪了他一眼,“你不准备想写什么办法招回你的小粉丝们啦?”

“我又不是某个需要关注的小混蛋。”哈利得瑟地说。


气死德拉科了。他本想抽出魔杖跟破特打一架的,可是看着大厅内那盲目的人群,就算他俩把对方弄死了现在估计都不会有人回头的。他得想个办法,不能再让那对发情小雄獾得意下去了。


德拉科马尔福和哈利波特才应该是霍格沃兹的焦点!


等等,有什么不对。


反正肯定都是破特的错!德拉科恶狠狠地看向哈利,没想到对方摇头晃脑地向他挥了挥手,哼着歌回到了格兰芬多长桌的座位上,虽然看起来有些孤零零的。


德拉科踢了边上的柱子一脚,也回到自己在斯莱特林的位子上。吃饭的时候他用力把土豆戳成了烂泥,只有看完热闹回来的潘西说了一句“咦你今天胃口不错嘛”。


啊啊啊啊,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下午的时候德拉科在图书馆里看书,他阴暗地想着要做个迷情剂出来让那对小雄獾移情别恋才好。

可是霍格沃兹的图书馆嘛,你懂的,那类好东西的配方肯定都在禁书区。


德拉科只能心烦气躁地来回在图书馆里转悠,可惜图书馆也没几个人,都去看赫奇帕奇惊天情侣啦。


他看了眼时间,赶紧溜达到了魁地奇球场附近。


果然,哈利刚打完比赛,正穿着队服气喘吁吁地向他走了过来。


“马尔福!”哈利大喊。


哈利的几个队友还有观众们听到这声,扭头过来看了一眼,又扭回去了。


诶诶?!!德拉科刚刚还有点小雀跃的火苗马上被扑灭了。他懊恼地摸着自己的下巴,又回吼了过去:“干嘛!”


“我们一定不能再让那对同性恋得意下去了!”

“噢噢注意用词!”

“Gay!”

“严格说来也没错啦……是什么让你改变了主意?中午的时候你还云淡风轻的呢。”

“你刚刚没看我的比赛吗?”

“我干嘛要看你的比赛!和你比赛还不够吗?!”

“咦。”哈利小声道,“你以前不是经常偷偷地来看的么。”

“我没有!”德拉科有点脸红,“说正事!你刚刚比赛是和赫奇帕奇的对吧?怎么样?是不是输掉了?”


“我怎么可能输掉?!”哈利打开了掌心,展示他刚刚捉到的金探子。

“那你在不高兴些什么?”德拉科戳戳金探子,金探子拿翅膀打了他的手指一下。


“这比赛真是……真是气死人啦!所有人都盯着观众席上的那对情侣看!没人看比赛还算好的,场上的球员一个个都给我发愣!等我抓到了金探子……也根本没人看着我好吗?明明赫奇帕奇的输了,也都一个劲地往那边跑,好像他们赢了似的为他们欢呼!”


“所以你也不能忍了?”德拉科好笑地看着对方。


“……”哈利顿了顿,“至少在魁地奇球场上,我还是想要引人注目的。”


“好的!难得我们达成一致!”德拉科对两人能够同仇敌忾这一点颇为满意,“那现在你也想想办法。”


“我已经想好办法了。”哈利把扫帚扔在地上,从口袋里掏出了魔杖,“你快过来让我揍一顿,等我把你打进校医院,不,圣芒戈,哼,这事就能成了!”


德拉科看着对方,忍不住摸了一把额头:“你以为我没想过把‘你’打进圣芒戈吗?波特?如果你这样做的话,首先会被开除……你不想在霍格沃兹了?”


“呃……”哈利犹豫了。


德拉科嫌弃地看着哈利,刚打完比赛满身都是汗,忍不住把对方赶回球队更衣室。

“你臭死了,吃完晚餐我们再说吧。”



他俩悻悻地吃完了晚餐,很明显,人们对于新诞生情侣的热情还没有褪去。席间,大卫还顺从大众要求,喂了霍珀特一口,惹来霍格沃兹众人的尖叫,不论男女。连黑着脸的斯内普都吓不倒众人的热情,邓布利多这种什么事都唯恐天下不乱的只是笑呵呵地在边上看着。


校风日下啊。


德拉科兴趣缺缺地抬头望向波特,对方吃完饭也显得无所事事。于是他给了波特一个眼神,两人走出大厅,在外面的走廊里好好说起了话。没人觉得奇怪,因为没人注意到他们。


“你觉得他们对于那对雄獾的热情何时能够消退?”德拉科觉得没劲透了,他和波特两人心平气和交流的瞬间却没有人见证!没有人!


“雄獾?”哈利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一侧肩膀靠在墙上,腿随意交叉起来,“的确是个好名字,不愧是你,马尔福。”他双手抱胸,显得稍有防范的样子,“不过我不觉得学生们的热情很快会消逝。想想之前他们对我们打架这种每日都能发生的小事的热情吧。”


“呵,还有赌局。”德拉科其实有些不满哈利的姿势,觉得对方十分粗俗,但是他没有发表评论,不是时候,他想。


“对,赌局。”哈利撇撇嘴,“前面乔治还跟我说,今天下注的人少得可怜,还要求我想办法呢。”


是的,他俩又不是傻,当然知道这个赌局。说实话他俩都挺骄傲的,没人能一直占有话题,除了他们。


“我们不是在想办法么。”德拉科说,“什么事情能比打架更有看点?”


“搞基?已经被人占了。”哈利翻了个白眼,顺带抖了抖腿。


够了,他受不了了。德拉科拉住哈利的胳膊企图把他正过来,对方那粗鄙的姿势实在太自暴自弃了。当他的手刚碰上哈利的胳膊,就感到周围行走的人们停滞了,慢慢把视线转了过来。


“我没要打他,走你们的吧。”德拉科把手拿了回来,人们就不再看他们了。可哈利又靠回了墙上。啊,真是个粗俗的人,德拉科有些受不了,又伸手拉了哈利一把。


然后人们又看了过来。


德拉科放手。


人们把头扭开。


德拉科拉住哈利。


人们转过头来。


德拉科快崩溃了,不可置信对着哈利说:“他们……”


“是的……他们……”


“他们有病吧?!”两人异口同声地说。



4、

霍格沃兹的学生对于看别人搞基这件事情,拥有别致、独特而令人惊讶的长久热情。


那之后德拉科与哈利两人做了一个小试验,当他们并肩走在霍格沃兹里,没人会在意这件事情;可他们一旦出现任何细小的肢体接触,学生们就会想监测到了什么了不起的信号,纷纷扭头驻足围观。


……周围明明四处都是勾肩搭背的男学生和挽在一起走路的女学生啊?!


德拉科:“你在想我在想的那些吗?”

哈利:“我应该在想你在想的那些。”

德拉科:“除非你想的是我在想的那些,不然我不会先开口。”

哈利:“当我们需要被关注的时候,就进行肢体接触?”

德拉科愣了一秒,勉强地点点头。


“不干了!他们真的太奇怪了!我不需要这么奇怪的关注!”哈利崩溃地大喊。

“想想你的魁地奇比赛吧,疤头。”

“那要下个月呢!下个月才会再和赫奇帕奇打比赛!说不定那时他们就重新关注回我了呢?”

“要是下个礼拜他们俩来看你的比赛怎么办?”


“天呐!”哈利挠挠头,“不对啊,可是我打比赛根本不可能把你一起带上场的吧?”

“下周就是斯莱特林对格兰芬多,我其实还在场上。”


“不行,这样不是个办法。”哈利拉住了德拉科的衣角,在人们刚要侧目时又放开了手,“我有话和你说,马尔福,我们找个没人的地方。”


他们溜进一间无人的教室,把门锁上了。


“这样更加引人注目哦。”德拉科从门上的小窗往外探了一眼,果然人们鬼鬼祟祟地凑了过来,“有什么话快点说吧。”


哈利的表情变得很难看,欲言又止起来。在表情一阵诡异的变化之后,他用手用力搓揉了一会自己的脸。


“……”

德拉科有种不祥的预感,这种预感达到了当日的顶峰。


“我们必须交往!”哈利终究喊了出来,双手按住了德拉科的肩膀。


“欸、等……”德拉科往后退了一步,可是后面就是墙壁,“你先把手拿下来好吗……有话好好说。”

“……不行。”

“我是不可能和你交往的!”德拉科有些生气。因为这种事情然后开始交往什么也太可笑了吧。


哈利定了定,脸上突然变得一阵红一阵白的。


“诶……我不是这个意思。”哈利说,“我是指假装交往……既然霍格沃兹的学生那么热衷于这个……”

“你确定吗?”德拉科眉头微微皱了起来,“你确定你要这样做吗?”

“我确定!”哈利抓住德拉科肩膀的双手更加用力了,“我不可能让那对雄獾毁掉了我的魁地奇比赛!”

“只是为了这个?”

“是的。”

“就算我们需要假装情侣,而且可能需要有身体接触?”

“……对。”


“好吧。”德拉科假笑了起来,“那就如你所愿。”


不知怎得,见过德拉科这么多次不怀好意的笑容,这次的似乎是最让他觉得毛骨悚然的。他现在有点想收回前言了。“……那……我们应该怎么让所有人知道呢?”哈利收回了双手,有点不好意思的藏在了身后。他刚刚有点过于激动,失态是肯定的。


德拉科眯起了眼睛。


“像是这样,亲爱的。”德拉科打开门,牵起哈利的手就往外走。



左手被握住了,哈利感受到手心传来的温度,在脸上还没来得及变得红热起来之前,他就被拉出了教室。四周的人被吓坏了,目瞪口呆地看着他们两个,没人敢发出任何声音。被德拉科拖着走了一段之后,哈利企图夺回主动权,用力地反手拉了德拉科一下。

德拉科停下了脚步,转过头来看着他。哈利看着对方灰蓝色的眼睛,耳边只有自己心脏砰砰跳的声音。

他走上前去,与德拉科并肩前行,这样更像情侣手牵手在霍格沃兹里走了,哈利想。


他们走到哪里,身后就都出现一群开始瞠目结舌最后还情不自禁跟踪他们的学生。德拉科侧头看了身后一眼,然后微微捏了下哈利的手。

这有点过了,哈利撇撇嘴,更用力的捏了回去。


他们试图相视一笑,但是面部表情绝对比“充满感情的微笑”要多了很多东西。



身后的众人——

“他们在假装情侣呢。”

“嗯,在假装呢。”

“是在假装情侣。”

“是感受到大卫和霍珀特的威胁吗?”

“肯定是这样。”

“竟然在假装情侣,噗。”

“不许笑!这是件很严肃的事情,咳。”



德拉科注意到身后真的跟了很多人,他觉得是时候了。

“亲爱的,我送你回格兰芬多塔楼吧。”


他放大了声音,带着假笑试图深情地对哈利说出这样的话。


哈利吓了一跳,要死,被格兰芬多众人看到要笑死他的。他稍稍侧身看了眼身后那些人,果然有格兰芬多的呀天呐那是迪安吗?于是哈利试着用很男人又很温柔的语气回答对方。


“不,亲爱的小龙,让我送你回斯莱特林地窖吧。”


……当然出来的效果是他有些咬牙切齿的。


德拉科眼睛一跳,凑过去在哈利耳边说:“你真的想去斯莱特林地窖吗?”

“我当然不想了,什么时候都不想。”

“那还是我送你回格兰芬多吧。”

“然后让我看起来像娘们的那个吗?想都别想。”

“……潘西会尖叫的。你自己忍受那个。”

“那明天早上你来格兰芬多长桌上吃早饭。”

“我会被红头发的肉汁溅到的。”

“你想打架吗?”

“不,我想秀恩爱。”

“……好吧那你吃完早饭来我这里找我,并且和我一起去上课,明天早上的预言课是一起上的吧?”

“成交。”



众人期待地等着他们讨论的结果。(……)



“我怎么舍得你走那么远地路呢?还是我送你回去吧。”德拉科咏叹调似的说了一句,哈利和围观者都抖了三抖。


“……走吧。”哈利僵硬地说,捏住德拉科的手劲更大了。德拉科吃痛地下意识想甩掉,只能装作被绊了一跤,哈利扶住了他。


他们停下来对视了一会儿。


众人——

“是我看错了还是真的有火光……”

“真的有火光!我也看到了。”

“啊,好疼的样子。”

“手都充血了吧。”

“看样子交涉不太成功。”

“霍格沃兹有史以来的大戏!”



格兰芬多塔楼前早已有许多的小狮子等在那里,要知道,魔法界有其传递消息的独特方法。德拉科感到很满意,入学以来他和哈利的争斗就每一次有那么多观众的,观众们还一脸保持着一种微妙的秩序,没有人上前打断他们。


而哈利并不这么想,他已经开始认为【假装是一对】是一个坏主意了,狮子们那火热而八卦的眼神盯得他浑身不舒服。


“晚安,亲爱的小龙,路上小心。”哈利赶紧在门前三米开外停住,企图和对方告别。


小龙又是什么鬼!德拉科心底的小人翻了个白眼,他努力维持住自己的假笑说:“不给我来一个……”哈利瞪他,德拉科及时回过神来,“……不给我来个告别的拥抱吗?”


哈利要厥过去了。


德拉科趁其不备赶紧一把将哈利拉进怀里,围观的人群发出了“wow”的叫声。

实际上还是不能掩盖他们姿势极其别扭的真相。


“你搞什么!”哈利在德拉科怀里骂道,双手不知所措,勉强沾到了点德拉科的衣服。

“你叫我小龙的回礼!”德拉科同样僵硬地拍拍对方的后背。


他们赶紧互相分开,又在脸上展现一种“依依不舍”的表情……三秒之后德拉科立马转身走人。


虽然这戏的时间有些短,人们还是发出了心满意足的感叹。


 
评论(7)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