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ooc是因为他们在我脑中已经ooc了,敲我脑袋让我多读原著也是没有用的。
Sina:天星冲日了解一下 搜德哈
 

棒冰太太约吗一百天 5/100

 @扫帚骑士王壮壮 好好做人好好复习好好德哈……不要报社(。


“哈利有一株万寿菊。


他拿到手的时候,花苞已经很大了,好像随时随地都要开放的样子。但他等了好几个礼拜,都没有要开的意思。

这株花特别有意思,就顶上一个很大的花苞,独一无二的,而且花苞永远指向哈利。赫敏第一次看到的时候就说,唉这不是麻瓜的花嘛,但是这神经质兮兮的指向哈利的特性又肯定不是普通的麻瓜花,是不是什么被施了咒的新品种啊?

哈利并不在意这点,他只在等花开,每天都浇水,但是花就是不开。只有寝室里的同学每天看着花的方向来判断哈利现在大致的位置,也觉得蛮有趣的。

有一天哈利在抱怨这花为什么不开的时候被纳威听到了,纳威跑去一看,告诉哈利说这花是一年生的草本,估计开了花很快就会死掉了。

哈利想,这么悲惨的植物啊,那么还是不要开花好了。可哈利拿到手的时候也什么都不知道,他又好想知道这万寿菊开了会是什么颜色的……他只能趁着没人对着花苞自言自语,花苞也只是兀自对着他,当然没有反应。

哈利说:如果你哪天开了花的话,记得要结种子哦!这样我下一年还有盼头呐。


又过了一个月,花还是没有要开的意思。

罗恩也很纠结,他的好奇心要爆炸了。他就对哈利说:会不会这花已经开过了而你不知道啊?

哈利说:鬼,你家花开过了还是这个花苞的样子哦?

但是哈利很上心,当天晚上哈利硬生生熬了一夜,就瞅着花。花也对着他的脸,纹丝不动,就是不开。

第二天,哈利顶着黑眼圈,觉得相信罗恩的自己是个大傻冒。他想想,唉,不开就不开吧,总比开了几天就死翘翘的好。要是这花一辈子就顶个朝向他的花苞,那他就负责浇一辈子的水咯。


但哈利生日的那天半夜,花突然开了,毫无征兆。

哈利已经睡下了,就感到有人在扯自己的脸。他睁开眼睛……哇,一个手掌大小的花仙子(鬼 一个闪闪发光的Fairy!一个顶着一头要命金发还浑身光着扑扇着透明小翅膀的男Fairy!

哈利十分感动(屁,他吓也吓死了。虽然不知怎得他认出了这就是那朵万寿菊,但一个不穿衣服的mini fairy也很吓人好吗!他愣了一愣,瞪着光着身子翘着腿坐在自己胸前拽拽的金发fairy,忍不住摸向了自己的魔杖——给fairy施了一个魔法让他穿上了领口开得很大的连!衣!裙!

不好意思童话书里的fairy没有男的好吗都穿着连衣裙的好吗!哈利一点都不觉得自己恶趣味,心里觉得“没办法的事情就是这样!”

金发fairy气得往哈利脸上扔了很多闪闪发光的魔法粉(fairy dust),哈利打了一个喷嚏,结果隔壁床的罗恩翻了一个身,吓得faiy躲到了哈利的被子里面。

哈利:>//////<

罗恩只不过翻身了一下,没有醒。哈利送了一口气,把被子里的fairy揪出来,放到自己的枕头上,又拿手指头摸了摸fairy的金发,嘻嘻。

“睡吧。”哈利轻轻地说。


早上起来有很多人和哈利说了生日快乐,顺手还送了礼物。哈利放在那里,没拆,揣着fairy去上课了。

一整天过得战战兢兢,因为fairy太喜欢把脑袋伸出哈利的兜了,有几次还趁着边上没人绕着哈利飞了好多圈。哈利觉得这个fairy又好看又好玩,除了喜欢往他脸上扔魔法粉以外没有别的缺点。

晚上哈利和朋友们庆祝完,又拿了一个小蛋糕迅速回到了没别人在的寝室。

他把小蛋糕放在那里,fairy迅速地站到了蛋糕的中央……忽然间头发就变得更亮了!

哈利:我……已经吹过蜡烛了啊……

fairy鼓着小脸,继续期待的看着哈利,哈利只能对着fairy吹了一口气,fairy闪闪发亮的金发被哈利吹得一塌糊涂,但它却高兴地笑了,挖了一块奶油扔在了哈利的鼻尖上,又在哈利发火之前,抱住哈利的鼻子亲了一口。


那天晚上,fairy继续睡在了哈利的枕头上。哈利却不敢睡,睁着眼睛,怕十二点一过fairy就不见了。


十二点敲响的时候,已经趴在那里睡着的fairy果然开始发光,亮得哈利下意识闭了眼——


Fairy果然不见了,留下了两颗种子一样的东西。


哈利吸吸鼻子,又抹了一下眼角,默默地把种子收起来了。



第二天,同学起来的时候就发现,哈利的万寿菊已经枯死了。

罗恩拍拍哈利的肩膀,想要劝劝他,哈利耸耸肩,表示凡事不能强求。

他已经很开心啦。


下了课的时候,哈利找到了德拉科马尔福,这个将这盆万寿菊送给他的小傻瓜。

哈利什么也没说,只是把其中一颗种子给了他。



这样明年德拉科也可以种出一个哈利型的mini fairy啦!“


【完。】




 
评论(6)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