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ooc是因为他们在我脑中已经ooc了,敲我脑袋让我多读原著也是没有用的。
Sina:天星冲日了解一下 搜德哈
 

棒冰太太约吗一百天 6/100

今日非段子,来漫谈吧。


《生生世世》

我这个人比较土,最喜欢生生世世梗,其次是为你等待千年。

所以我喜欢11river和pond夫妇啊。

这几天呢我一直在想,假使德哈要是玩生生世世梗会是什么样子的呢?

“傲罗!哈利在任务途中遇到一副画。在他碰到那副画的那一刹那,本来静止的油画忽然活了过来。
'我知道你会找到我。'油画里的男人说,'我等待这一刻已经很多很多年了。'
哈利想说看你这个古董品的样子,为什么你觉得你认识我噢。画接下来就问他叫什么名字,哈利就想这幅画怪秀逗的,竟然会装熟。。由于画极力要求哈利带走自己,声称这幅画是属于哈利的财产,哈利本来不想理他,但又觉得沉睡那么多年也蛮可怜的,就把画带回去了。
画在途中知道了哈利的名字,本来哈利以为对方要吐槽,没想到画还赞美说这个名字却特别适合他。不过哈利怎么问,那副画都不肯说自己的名字。。。
回到魔法部以后,上司要求说,虽然可以把这幅画的所有权给哈利,但是要先做鉴定——来鉴定的就是德拉科马尔福。”

好了,说了今天不说梗的,就这样愉快的结束吧。


#今天好虚噢明天继续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