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ooc是因为他们在我脑中已经ooc了,敲我脑袋让我多读原著也是没有用的。
Sina:天星冲日了解一下 搜德哈
 

13/100

今天起更三天《性、谎言、录像带》

前篇

【DH】性、谎言、录像带 1(AU)

【DH】性、谎言、录像带 2 (AU)

【DH】性、谎言、录像带 3 (AU)


或者两天里更三篇,总之会把part 456给更好

是的,我还记得我有坑!


Part 4 录像带

 

“除了这个视频之外,我还找到其他人发到网上的两张照片中拍到你们了,不过我联系了对方,对方已经删除了。但是发布这个视频的姑娘说什么也不肯删,甚至挑衅说:‘那你告我呀’,她说她好不容易溜出去去看了这个演出拍到了偶像真人,不可能为了拍到别人就删除的。我隐晦暗示可以出点钱弥补她的损失,她也丝毫不在意。现在我联系了网站的管理员,希望得到帮助,但是其中手续也比较麻烦,不是一时半会可以完成的。”

 

德拉科听到这些话时,真的不知道应该用什么样的表情面对才好,他只能合上手中正在跟进案子的文件夹,推向一边。抬头的时候看见史黛拉不停地用手中的mini ipad敲打自己手心,显得极为愤慨,弄得德拉科反而不好表现得太生气了。他沉默了一会儿,提出自己的疑问:“她是个律师剧迷,还在你表明你是个律师之后,挑衅说要你告她去?”

“呃……我没说我是律师,不过我的确引用了一些相关法律条文。”史黛拉顿了顿,“我说我是你们的朋友,代表你和她谈这个问题。”

“那问问她到底怎样才肯删?”

“她不会想要删,肯定是想要关注,点击率之类的吧。”

“现在多少人看过了?”

“一百多次转推,”史黛拉点亮屏幕又看了眼,“……七千多次观看。恕我直言,虽然这个数量对于网络视频来说不值一提,但现在数字还在增长。”

事情比想象中要麻烦很多,必须要纠正过来才好。就算德拉科了解发出视频的那个是一个不到20岁的小姑娘,他也完全不能理解为什么对方能够冒着触犯法律的风险要硬抗到底——等等,对方到底怎么混进live house的?没有年龄限制吗?假ID?好吧,这些事情都不重要。

“你说这个律师剧很红,具体来说?”

“拿我们律所来说,前台的戴安娜,律师助理的特蕾西、路易、海蒂、克里斯,甚至卢修斯·马尔福先生的秘书还有其他几个实习律师都有看……”史黛拉停顿了一下,“好吧基本都是我借给他们DVD的,所以也许他们并没有所说的那样喜欢主角……抱歉。”

 

现在德拉科明白为什么史黛拉如此着急地想要解决这个问题了,她从某种程度上感受到了自己不可推卸的责任。想到卢修斯·马尔福,也就是他父亲也有可能会从各种渠道看到这个视频,德拉科就要炸了。如今他无法怪罪史黛拉,即使那位即将冠名的高伙以及把脑子依旧遗留在中世纪的客户们看到这个视频的后果是他无法想象的。德拉科甚至想要自己注册个推特去直接跟脑子在另一次元的发视频者交流了。

“还有什么办法吗?”德拉科问,开口的时候被自己低得吓人的声音给震慑到了。

“我跟她说至少给路人脸上打个马赛克,她不肯,因为要删除原视频,她肯定是舍不得那点点击率……等一下,她联系我了。”史黛拉重新点亮屏幕,“她问我为什么你们不想被人看到?是不是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

当然。德拉科努力抑制住脸部的抽搐。

“……就说我们没有出柜。”

史黛拉啪啪啪按着屏幕回了过去:“她又问,那你们是情侣啦?……我该怎么回答?”

 

关她屁事。德拉科咬住后槽牙,深吸了一口气:“就这样搪塞过去。”

“噢……她说她很感兴趣。”史黛拉念出来,“你们看起来很可爱(cute)很般配。”

“谢谢她,看看能不能以情动人让她删除这个视频,就说我们因为各种原因不能出柜,实在不能冒这个险。”

“……好的。”史黛拉说完还偷偷瞅了德拉科一眼,德拉科撇过脸,准备当自己没有看到这个。

然后当消息音再次响起的时候,史黛拉轻轻“啊”了一下。

“马尔福先生,现在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要先听哪一个?”她伸手挠挠自己的眉毛,也没准备听德拉科的回答,“好消息是她松口了,坏消息是……她的条件是要私下与你们见面,她对你们的故事好像很感兴趣。她是一个迷妹,迷妹的心思你别猜,我再和她说说看。”

“……”德拉科在思考找人直接黑了这个视频的可能性了。

“好吧她说就这么简单,就见一面她就肯删除这个视频替换上剪掉你们出现的部分。没有其他要求,我觉得或许可以考虑看看?她说她下午就有空。这样说不定晚饭之前就能解决呢?”

“……我一人去可以吗?“

“……貌似不行。”

“那就算了。”德拉科心想他从哪里去找另一个人啊,叫什么名字他都忘记了,“我看看能不能找人直接黑了那个视频吧。”

史黛拉点点头,想了一想又再次开口了:“你可以和哈利商量一下,他说不定比较赞同直接和迷妹见面……”

“哈利?谁?”

“就是另一个人啊……等等,你们不认识?什么?”

德拉科看着史黛拉惊异的表情,艰难地开口:“你不要告诉我说你认识他。”

“很不幸,我认识。”史黛拉皱着眉头,“现在我们是不是可以考虑与她见面的可能性了?我的未婚夫正和哈利在一起,我发个短信问问他。”

 

实际上,这是这一天德拉科·马尔福最惊异的时刻。

 

他从没有想到他会被拍到同一个男人亲热的画面,严格说来,他从没有想到过他会和一个男人,更别说一个在脏乱差环境中第一次见面的男人亲热这样的事情。德拉科并没有反同倾向,但他出生在这样一个保守主义家庭,大部分生意皆来自保守主义的企业……德拉科从没有想象过有这么一天,他会与这样的意识产生冲突,毕竟他一直试图置身事外。

那天之后他仔细想过,那个男人是一个变量,不论多爽也不可能再次发生的意外。所以现在,他也不可能再同对方见面。

“不……不用了。”德拉科说,“我会解决的。”

 

史黛拉看看他,再看看自己的手机。

“我消息也发过去了……现在哈利已经在来的路上了。”

“叫他回去。”

“……”史黛拉看看手机,“如果迷妹真的肯在见面后删除这个视频,这是解决问题的最好方法。啊,消息来了……我未婚夫说他们三十分钟后到约定的地点。”

 

 

德拉科不响了。

 

他没有意识到的是,这说明——在他内心深处,微秒地被“对方想要再见他”这样一个误解给取悦了。

 

他更没有意识到的是,他起身出发这样一个寻常得不能再寻常的动作,是他人生中或许最重要的一个转折点。

当然,哈利,我们故事的另一个主人公,也同样没有意识到。

 

他正在坐在纳威的车上,企图发给短信给同僚要对方顶一顶班,在短消息发出去的那一瞬间,他收到了金妮的短信。

「今天会晚一点回来,自己先吃饭吧,爱你。」

哈利下意识地退出了信息的页面,回到了手机的主屏幕,墙纸正是金妮设置好的哈利与她的自拍合影。

他用指尖敲了敲自己的脸,然后把墙纸换成预设。等回家之后就换回来,哈利想。

 

接着哈利回了金妮的信息。

「好的,等你。」

 

 


 
评论(9)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