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ooc是因为他们在我脑中已经ooc了,敲我脑袋让我多读原著也是没有用的。
Sina:天星冲日了解一下 搜德哈
 

棒太百日约 16/100 十日麻瓜小番外

十日麻瓜小番外

 @扫帚骑士王壮壮 


补刀向。



德拉科马尔福第一次“犯病”那天,时机有些不大巧。


那也是哈利第一次带女朋友回家留宿。


他们刚在外面吃完饭回来,在沙发上亲热了一会儿。女友推开哈利站起身给了他一个飞吻,就翩翩去了浴室。

哈利看了眼小哈利,自言自语道:“你就要享福了兄弟。”不假思索地想去浴室加入她。

就像庸俗的好莱坞电影一般,状况发生了。

哈利被突发的陌生刺痛给袭击了,几乎晕厥,让他瘫在沙发上好一会儿,思索自己是不是要在脱离处男前死掉。

直到他发现自己的魔力好像涌入心口,慢慢流失。

……像个魔咒。


哈利终于想起,他似乎是施了一个什么魔咒关联在那。

——该死的马尔福。


于是哈利又继续在沙发上瘫了一会儿,鼓足勇气才敢去开浴室的门。

“嘿,亲爱的,刚罗恩猫头鹰我了,工作上有……”哈利看了眼女友的裸体,咽了口唾沫又权衡了半天,“有急事。”

“但是今天……”

“我知道,我不会错过的。”哈利移开目光,“在床上等我。”



他到达那个假社区的时候,守卫甚至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哈利与他寒暄了几句,假装自己只是去例行检查一下情况。


走到半途的时候,哈利在心中默念:请让马尔福依旧处于晕厥。

……这样他就可以再施几个咒马上离开。


哈利根本不想知道马尔福为何想要“越狱”,当下的境况对于马尔福来说应该属于最好的了。

直到他发现所有灯都关着,整个房子黑漆漆的,让哈利下意识摸了摸放着魔杖的内袋。

……马尔福是记起一切然后设置了一个陷阱?

他停下脚步思考了几分钟,觉得这个可能性还是很大的。保险起见,哈利将魔杖藏在了袖子里,想了想,又在打开门前直接将魔杖攥在了手里。


这一切都变得像傲罗突击黑巫师住处一般。

一个魔咒,然后是缓缓推开的门。


他在心中回溯了一番这个过程,走近才发现,门竟然开着。


哦对。不是不能开门,而是不能走出这个门。


哈利快步走近,路灯透过敞开的门照到了一个……晕倒的德拉科·马尔福。


“所有的阴谋诡计在我的魔法前都无所遁形。”哈利用零点一秒的时间自傲了一番。

但这个想法很快消散在哈利看到马尔福透着痛苦的姿势时。


马尔福蜷缩着身体倒在门廊,昏暗的路灯打在他的半张脸上,隐约能看到紧皱的眉头。


哈利忽然就心软了。

他绕过马尔福开了灯,又把大门掩上,接着用咒语将马尔福移到了沙发上。自己跑到厨房里给自己倒了杯水,心中不断权衡一件事。

——是否需要短暂地与马尔福谈一谈。


不过没有这个机会了,哈利从厨房走回来的时候,马尔福已经醒来揉着自己的额头。

看到哈利的时候,德拉科似乎显得很惊讶。

“波特?”德拉科按着太阳穴呻吟了一下,“那是我喝水的杯子。”

“杯子不错。”哈利举了举手中印着“live long and prosper”字样的马克杯。

德拉科像是对哈利的无耻感到无语,又揉了半天额头才从半躺的姿势改为坐在了沙发上。



“现在我记起来了。”德拉科说,“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你设计的?我不得不承认,连我也要为你花的心思折服。”

“不用谢。”哈利说。


他们沉默了一会儿,一切都很安静,除了哈利将杯子放在了茶几上的声音。


“所以,我只是不能离开这儿?”

“差不多。”

“你也想尽办法让我自己产生不想离开这里的念头。”

“对。”

“很有效果。”

“谢谢。”哈利说,“说起来,你之前有任何不适吗?比如头痛之类的,或者有记忆要涌现出来的感觉?”

德拉科想了一会儿说:“没有,没有任何不对的地方。我的脑海里还是只想做一个你想让我当的宅男。”

哈利点点头。


“其实这样很好。”德拉科补充说,“那种状态下我并没有什么可以烦恼的,也没有不安全感。”

哈利又点点头,只是这次有点僵硬。


他们再次陷入沉默,哈利拿起杯子喝了一口水。

“那么,刚刚你为什么会产生想要出门的念头呢?”哈利问,“你想出门做什么?”

德拉科停顿了一会儿。

“现在我记起一些事了,所以出门的原因,我大概忘了吧。”

“忘了?”

“忘了。”

“好吧。”

“你想要喝啤酒吗?冰箱里有。说起来,麻瓜的啤酒还是不错的。”德拉科说。

“不用了,我喝水就可以了。”

“你想喝着水和我聊天?”


哈利放下水杯,尽量用不是同情的语气说:“你知道,我来并不是找你聊天的。“

“……”德拉科说,“我知道。”

德拉科又说:“完成你过于用心的工作吧。”


哈利心里觉得抱歉,又努力压制内心认为德拉科很可怜的想法。不是为了鼓足勇气,而是这样的同情对于德拉科来说可能反而是困扰。

他拿出了魔杖。


德拉科从沙发上站了起来。

“所以,今天的事情,明天我也不会记得了?包括我见过你这件事情?”

“对。”

“噢。”德拉科说,走近了坐在单人沙发上的哈利。


然后倏地低下头,拉住了哈利的衣领又吻住了他。


哈利捏着魔杖,却一动也不敢动,任由德拉科肆意吻他。他瞪大了眼看着德拉科闭着眼吻他的样子,每一次呼吸都是德拉科的味道。

他觉得他理应感到震惊,理应呆住。但是没有。与之相反,哈利乖顺地张开了嘴,到后来也不知道是德拉科在强吻他还是他在吻德拉科了。

哈利想,自己大概是急色急错了人。


德拉科结束了这个吻之后,才睁开了眼睛。末了还又轻啄了一下哈利被亲的水润的唇,方又松开了拉着哈利衣领的手。


“反正我又不会记得,对吧。”德拉科笑了一下,“但是你会记得。”

“……”

“好了,你可以施咒了。”德拉科说完还抿了下嘴。


哈利看看他,又低头整理了好一会儿衣领。

“不会很久的。”哈利低声说。

“什么?”

“没什么。”哈利抬头看他,“你准备好了吗?”

德拉科点点头。


哈利举起了魔杖,他看向德拉科,对方看起来很平静。


“睡个好觉。”哈利说。


在咒语发出的那一瞬间,在那束光击中德拉科前,哈利好像听见德拉科说了一句话。

那句话如此轻,在哈利意识到时已经消逝,而德拉科也软绵绵地在沙发上睡着了。


哈利知道自己不会听错,因为今天他已经听到这句话上百遍了。


“生日快乐,哈利。”


哈利走近沙发揉乱了德拉科的金发。


“谢谢。”哈利自言自语道。




哈利现在知道德拉科为什么忽然要在今天出门了。





 
评论(17)
 
热度(45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