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ooc是因为他们在我脑中已经ooc了,敲我脑袋让我多读原著也是没有用的。
Sina:天星冲日了解一下 搜德哈
 

(两周前,色彩权威机构pantone发布color of 2015是 Marsala马萨拉酒红,其实就是俗称猪肝色的颜色。这是发生在我们这个地球上的真事,2014是兰花紫,2013是祖母绿……这都是真的

以下是基于此的脑洞)


【DH短】明年流行猪肝色 (Marsala is the color of next year)

“哈利,你真的要把床单换成这个颜色吗?”
“当然,为什么不?嘿德拉科,帮忙拉一下那边的床角,对,弄得平一些。”
“…这个颜色很可怕,你不觉得这个颜色有点像,那个啥?”
“啥?这是明年的流行色,你看到杂志了。”
“…”
“别不开心了宝贝,我忍受了花园里那密密麻麻紫色的兰花,而且你今年逼我穿紫色裤子!紫色的!你应该能想到这一天终会来临。”
“那是因为去年流行了宝石绿!而且那个特别衬你!梅林啊我就不应该因此轻信麻瓜的流行!啊请别把沙发也变成……不…至少留着墙……我要窒息了我觉得身处格兰芬多了啊Panic Attack!”
“深呼吸,亲爱的。你看,这是多美好的颜色啊!我们又在流行前沿了,你最、喜、欢、的、流、行!马萨拉酒红,我喜欢这个流行趋势。让一让,我要对你脚下的地毯施魔法了。”
“……………那是猪肝色。你把一切都变成猪肝色了!”
“我知道,嘘。”
“我恨你,哈利波特。”
“And I love your adorable lies.”
“……”

 
评论(5)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