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ooc是因为他们在我脑中已经ooc了,敲我脑袋让我多读原著也是没有用的。
Sina:天星冲日了解一下 搜德哈
 

棒冰太太约吗一百天 7/100

《模拟人生》

 @扫帚骑士王壮壮 


这两天在玩SimCity和sim中世纪的ipad版本。

SimCity的城市叫做马尔福屯;中世纪的角色叫做哈利波特,背景是孤身一人父母未知被霍格沃兹村收养,现在职业是传教士,剧情选择是——狂热信仰。(即跟着一白胡子老头修行)


我以前玩过sim3电脑版本,装了插件,人可以捏得很美很像。还可以下服装包,比如霍格沃兹校服;还有装饰包……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还有圈圈叉叉插件,可以选择三种姿势!还可以把他压在厨柜书桌各处做!缺点是,男♂男的话,每次圈叉的上下都是随机的。

大家都知道,sim的人物在需要裸露时是有马赛克的,只要选择一款去马赛克插件——这个人就拥有了小鸡鸡!遗憾的是,不论穿不穿衣服,小鸡鸡都是露出来的,太过鬼畜只能看那么几秒然后移除插件。

——但是怀孕的自然都是哈利啊。(不知为啥。)

男男生子的话,最让人期待的部分是孩子的性别还有发色和瞳色!以及最后长大到底像谁都让人欲罢不能!(金发率好高。。。)

——送着孩子上了大学我就默默卸载了软件。(三年前的故事)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又玩了sim的平板版本。种菜买房子是这款游戏的主要职能。

有我去年留存的一条微博为证:

昨天老张爬起来和我说的第一句是:“我两个角色结婚了!”我说:“我孩子都生好了!”她说:“哼,我结婚的是两个女的!”我冷笑:“我这里是德哈生子,连罗恩赫敏也结婚了。” 然后她今天努力玩了一天,我刚告诉她,我的婴儿都变成儿童了…#玩模拟人生free play就是一种恶性攀比#

我努力地玩耍,不为别的,只为让纳西莎住进中世纪风的大房子(与卢修斯结婚)……但不知道哪个环节出了错误(大概是由于是纳西莎向卢修斯求婚的),卢修斯和纳西莎住进了纳西莎那未来简洁风的房子……



——那一瞬间,我决定让纳西莎和卢修斯离婚。

 
评论(5)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