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ooc是因为他们在我脑中已经ooc了,敲我脑袋让我多读原著也是没有用的。
Sina:天星冲日了解一下 搜德哈
 

棒冰太太约吗一百天 9/100

@扫帚骑士棒棒冰

在外面说话很厉害的男人,在家一般都容易跪搓衣板。


“马尔福先生,和哈利波特先生的婚后生活怎么样?”
“说实话很不错,哈利是个很顾家的男人,但毕竟傲罗很忙,我有抗议希望他减少工作时间,不过没什么用。所以我现在比什么时候都希望天下太平,大家不要犯罪噢,影响我家庭和谐的。”
“那马尔福先生自己在婚后有什么改变吗?”
“我一直做得很好,他很满意,不要任何改变的。”




ε=ε=ε=ε=ε=ε=ε=ε=ε=ε=ε=ε=ε=ε=ε=ε=ε=ε=ε=ε=┌(; ̄◇ ̄)┘


这条是急着赶回家的马尔福




“德拉科,今天苹果挞味道不对啊?你是不是偷懒了?”
“怎么可能?我今天中午就回家开始做的!大概是苹果不好,下次我一定亲自去果园挑选!”
“不许家养小精灵帮忙!”
“当然!”
“也不许用魔法!”
“...成。”
“好的,你可以去洗碗了。”



 
评论(4)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