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ooc是因为他们在我脑中已经ooc了,敲我脑袋让我多读原著也是没有用的。
Sina:天星冲日了解一下 搜德哈
 

JI新剧 DIG

又到了卢爹JI上新剧的时刻了!

反正也是一季被砍的命运


每周五出一集!历史探险解密类!

每周五!我的胖次都会自动不见!(再见

新剧讲述一个FBI卷入耶路撒冷宗教噼里啪啦嘭的故事。


一开头就是床戏!

#不明觉厉#


巴拉巴拉巴拉FBI和以色列警察的冲突巴拉巴拉巴拉外交bullshit


然后他看到一个大红发色女子!他简直精神恍惚了!


暗示这个女子很像他故去的女儿!


……然后这个红发女子脱光果泳,他也脱光果泳,两个人要亲上了。


搞什么鬼!不是说像他女儿吗!你什么人啊你!

我感到我的热血在燃烧!

燃烧!


Dear Tim(第二天)

红发女子卒。


等等?!


然后他的炮友上司(女)叫他好好做人。

然后他老婆打电话给他哭诉无法忘怀女儿的故去。


当时我得知又是一部JI乱搞男女关系的片子时,我的内心是这样的:

——旁友!弄看过Brotherhood伐?(龙争虎斗)


花样出床戏哦哟,花样骂脏话哦哟。

什么脐橙后入都玩过,法克谢特不停说。


好剧,好剧。


反正JI的戏就是这个尿性。

脱、受伤、XX、精神恍惚。

然后重复以上过程。


我照样1080p下好抱着大电视看得不停歇。


你我都知道,

不会再看第二遍。(除了JI的肉体意外,实在是不感兴趣)

肉体嘛。

对着gif撸撸就够了。

(哦对,明天放个十日麻瓜番外)
2015-03-12 4 /
标签: JI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