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ooc是因为他们在我脑中已经ooc了,敲我脑袋让我多读原著也是没有用的。
Sina:天星冲日了解一下 搜德哈
 

棒冰太太约吗一百天 1/100

@扫帚骑士王壮壮

棒冰太太威胁我说,我要是开这个栏目她第一天就会回一百个约,但,这个不是这样玩的啊。

我觉得是这样的。

“因为一次魔药事故,
哈利波特变成了女孩子。
当德拉科马尔福再次在走廊上看到那个已经变成女孩子的哈利波特时,
他觉得他移不开视线了:
那飘飘然的黑色长发,
魅惑的绿色眼睛,
层层叠叠衣服也掩盖不了的颇有重量的胸,
纤细的腰肢,
短裙下笔直有力的腿………
德拉科马尔福立马为这一切沉迷了。

于是在哈利波特变成女孩后第三天,
德拉科的新大门也为此打开。

他亦把自己变成了女孩。

'做女孩真棒啊'
德拉科想。”


大概是这样的段子,约一百天,棒冰太太就不想和我约了吧。。。。

 
评论(7)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