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ooc是因为他们在我脑中已经ooc了,敲我脑袋让我多读原著也是没有用的。
Sina:天星冲日了解一下 搜德哈
 

棒冰太太约吗一百天 3/100

今天写不动,也来篇短的吧。-3-  @扫帚骑士王壮壮 


哈利波特/铁杉树丛 crossover 系列(对,这两我可以写很多)


《我家总裁特别怂》

有一天,哈利和彼得相遇了,一见面,不知怎得就非常投缘。


先是哈利非常心疼彼得作为一个狼人每次满月都非常辛苦,决定为他提供缚狼汁,彼得十分感动。

彼得:哈利你太好了,不像小龙只会拿着爆米花兴(性)奋地观看我变身。

哈利:?小龙?!

彼得:哦,小龙是我的伴侣。

哈利:……我的伴侣也叫小龙!

彼得:!!!

哈利:!!!


他们惺惺相惜得更厉害了,手搀手开始吐槽起自己家的小龙。

彼得:我家小龙是一个富二代!

哈利:我家小龙也是!

彼得:我家小龙的双亲特别神经病!好讨厌!

哈利:我家小龙(的双亲)也是!

彼得:杀人如麻!

哈利:对!

彼得:可是我家小龙特别怂,不知道怎么回事。

哈利:别说了,再说我就要以为我们家小龙都是一个人了……

彼得:不过我家小龙是吸血龙族,所以叫小龙。

哈利:安心了!我家小龙是因为名字就叫……小龙。(内心OS:输了!这一点上输了!不过说不定德拉科是媚娃呢,听起来也屌屌的,回去问问看好了。)

彼得:德拉科这个名字听起来蛮浪漫的(天龙座),我家小龙叫罗曼(罗马人)。

哈利:噢,这个名字听起来好硬汉啊。

彼得:不,我说过了,他特别怂,我打架他旁观。

哈利:……这话有点戳心窝,别提了。对了!我和我家小龙是在学校认识的!一开始我特别讨厌他!

彼得:我已经不想吐槽相似点了。


那一天,德拉科和罗曼在去接软萌甜伴侣时相遇了。

他们看到对方伴侣时,飞快地用眼神交流了一件事——

德拉科:你也没办法阻止他留胡子?

罗曼:我也没办法阻止他留胡子。妈的太戳人了!

德拉科:TTATT还用你说!


于是,不知怎得,德拉科和罗曼也变成了战友(。

【完。】


 
评论(7)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